RSS

Pages

♥睡前故事♥

更新这篇 昨晚发生的
觉得很有意思所以想要分享


我喜欢我男人哄我
所以睡前有时都会要他哄我睡觉
会让我觉得很幸福


结果昨晚他主动说要说睡前故事给我听
开始咯 xD
注意听啊


... ...
从前从前 很久很久以前
有一只猪

因为它很勤劳(猪要勤劳什么噢?勤劳睡觉+吃? LOL)
所以仙女特别给它许1个愿望
猪的愿望是想要变成人类

结果仙女实现了猪的愿望
于是... ...

你们猜什么结局呢?


哈哈

那只猪最后变成了猪八戒
XDD =)

好特别的睡前故事

我喜欢~

最后献上我们几百年才一次的合照
 =P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评论:

yiensze 说...

真sweet=)
还有啊~
你的时钟吓死我了XD

mEimEi 说...

紫紫色的被吓到喔?
XD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