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Pages

♥小更新♥

来小更新了
代表我没忘了这里 也没忘了大家
只是天天都过着一样的生活
很多时候都不知道要更新些什么
等找到东西更新了
却很忙
最后拖个几天后 热忱也消失了
哎 = =

不如先来个预告好了
但好像有点早 XD


就是...





.......






10月的我有2星期假期噢

已经知道会回去JB了 我亲爱的家乡

到时候再来大更新

因为要去新加坡出席我的毕业典礼

外加和我的宝贝女人见面

呵呵 希望下一篇更新不会是到10月了咯

先跑=P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