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Pages

♥端午节快乐♥

今年的端午节还是自己1个人过喔
谁叫家人都出门了
但幸好还有男人的家人
因为我可以去那里期餐<------------哈哈

由于之前过敏了 所以连粽子都没办法吃
幸好在那之前有偷偷吃了几颗满足一下 呵呵


看到图片里的粽了吗?口水都留满地了=P



今天也很以意外的接到老婆的电话
对老婆是哪位有疑问的就请去看我之前的帖就清楚了 哈

好久没跟她聊天了 有种想念的感觉
知道你在那里过得好我也放心 
知道你也想我啦 不然也不会叫我去找你了
我会的 要等我喔

记得存多多$$ 到时候我们再一起去吃好吃的,玩好玩的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