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Pages

♥生肖对冲♥

最近才知道的一回事

原来我和男人对冲<---------哎...

但是到底要怎么看呢?有的人说看华人

又有的说看AMO

毕竟看华人的话男人是MOUSE 而我是马

AMO他就是牛 而我依然是马=P

看华人我就真的很他对冲了

不会有什么的吧?

担心的我上网找下资料 结果:

婚姻配对中的生肖是否相合、是否相冲,大家都很在意,既然在意了,就会影响到我们的心理、生活,所以我们可以关注一下,从而想想是否有其它补救方法。
         三合与六合,是五行(木、火、土、金、水)中的力量的吸引和凝聚;是易经预测的 一个非常小的方面,这是因为生肖婚配是西方传来的东西,而易经预测早在几千年前就有了,生肖配婚只是后来人将西方文化和中国易经强拉在一起形成的。可以这 样说,三合的生肖比较合拍,而两者相差四年(或四的倍数),是老人家常说两夫妇最合适的年龄差距,就是根据「三合」而来的。另六合的生肖相处也属于顺利和 谐,对相方都有暗助力的组合。反之相冲的生肖则不太妥当,例如会多口角,相处得不大愉快等。    其实,生肖相合相冲的说法,只是概括地以大家的出生年来计算,并非个别度身计算的「夹时辰八字」,所以只属于「谨供参考」,还是不用太放在心上。

看到红色的字 我是不是该放心点嗯?

生肖   三合生肖       六合生肖      相冲生肖
鼠     猴年 / 龙年     牛年          马年
牛     蛇年 / 鸡年     鼠年          羊年
虎     马年 / 狗年     猪年          猴年
兔    猪年 / 羊年      狗年          鸡年
龙     猴年 / 鼠年     鸡年          狗年
蛇     鸡年 / 牛年     猴年          猪年
马     虎年 / 狗年     羊年          鼠年
羊     猪年 / 兔年     马年          牛年
猴     鼠年 / 龙年     蛇年          虎年
鸡    蛇年 / 牛年      龙年          兔年
狗     虎年 / 马年     兔年          龙年
猪     兔年 / 羊年     虎年          蛇年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