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Pages

rEd cArR0T

牛扒~不错吃噢~但是有点不熟~因为他们也没问我要几分熟~

男朋友点的~忘了名字 ==

我喝的blue hawaii~还蛮普通的~


男朋友喝的果汁~杯子很特别噢~


我的最爱!! 蘑菇汤~好喝噢~而且便宜,下次去还会点的!




昨晚和我的男朋友一起去红萝卜用餐~










气氛很不错噢~还蛮喜欢的~45没几个会让我满意的用餐地点~










因为几乎都去过了...==










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些美食的照片~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