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Pages

a nEw mE~


呜~超爱换发型的我今天又去换了一个新造型咯~
钱包又得出血了...==
今天可花了我不少的时间,坐到屁股都痛了~
从早上11点到5点半~
很久恶...(幸好我有耐心)
嗯...之前弄卷的我今天想要把它拉直了。
因为头发干干的,看起来很坏,所以就只好花钱咯~
可是出来后的效果我还蛮满意的!
因为那正是我想要的呀~果然等那么久是值得的...
也谢谢帮我弄头发的那班人~那么有耐心~(因为我很咯说,哈~)
果然换一间saloon是正确的选择...

谢谢Albert Hoo噢~︿︿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5 评论:

yiensze 说...

haha~
酷哦~你的新发型~

没错~女人就是要疼自己~
哈哈~
做自己喜欢的事,让自己开心下才对嘛~

mEimEi 说...

haha~ thanks ya~

阿汶 说...

beauty o!!

mEimEi 说...

haha~
thx^^

匿名 说...

哇塞!真是好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