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Pages

meim3i染发鲁^^~


今天终于决定去染发啦(大概有8个月没染了吧

起床准备好后就出发啦

先来拍张~^^




















ok, go~~~~~

先去电话店帮男人还电话单

车很多绕了很久终于找到位成功帮他还啦(不然会被埋怨= = )

看吧,很贵( RM300++

这只是一部分















然后终于到了我最常去的Hoo Hairdressing

忘了拍店面所以办法分享咯

时间是1点半
















看看待会儿我花了多久时间(=P)

写来拍张还没染之前的对比照

明显头发黑黑




















洗好头后来选颜色啦

好多选择

乱乱==

但我偏爱褐色(喜欢日本妹




















最后选择了楼上那个颜色(不知道出来的效果怎样




上了头发的安瓶保护我的头皮(因为我的头发少得可怜

过程花了好久的时间

除了等还是等

所以只有这些东西陪我啦



杂志里面的MM都好美噢

喜欢CHOC 的 可比

很可爱~^^




之后就被拿保鲜膜包头啦(好好笑=P)

然后还是等等等

没事做就拍了拍店里面给大家看看




座位上都坐满了人噢(生意很好




我的左边(看到店里的布置啦




在我旁边的工作车




还有老板的一些战绩~^^




他们帮我染了眉毛

好像蜡笔小新噢 (脸很圆,眉毛粗

之后又不知道过了多久就去冲头啦

然后吹干了

出炉咯




有比较不一样吗

然后就修了点头发后去还$$啦

花了RM 223 = = (染+treatment)

钱包空空咯

明天还要再来买整套的洗头水==

价值RM250

真的大出血

但这套是男人要送我的(他说当生日礼物咯

哈哈

然后上车啦

时间是




整整花了将近5小时

坐到屁股都扁了(本来就已经扁了的说

然后再来拍张after照




有差别吗=P

好咯

报告结束

回家休息鲁~~~~~~~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