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Pages

我的未来......空白




















我的未来......空白 真的是空白的 为什么

不知道我想要的未来到底是怎样的?

工作...

我真的要做这份工作一辈子吗?

不做这份工我要做什么?

我喜欢卖东西(这是实话)

我喜欢那种拥有一家店(服饰店最理想)

然后自己为事业开始打拼

但是要在这个小地方开服饰店生存是不可能的

但是我确实不是很喜欢现在这份工

怎办?

学业...

7月我就毕业了

毕业了我要怎样?

其他朋友都陆续出外打拼或继续学业

那么我呢

继续留在这里吗

那么我读这个课程是为了什么呢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可笑吧?)

连自己未来想要怎样都不知道的人

我承认我胆小

要我自己一个人去外面闯真的不容易(偏偏我又想这样,真的很矛盾)

我很习惯了依赖别人

依赖男人,家人,朋友......

我也想独立 但是往往没想像中容易

我要的只是健康,平安,幸福的过每一天

跟我的男人一起(爱情真的那么伟大么)

未来...  真的还是空白中

谁会来填补我的未来 我的空白?

跟大家分享我的最新自恋照

我很喜欢的说~^^


meim3i的复古风



希望大家都不会像我,都知道自己的未来噢~^^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