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Pages

º° •● Baba & Siam Cafe ●• °º




好久没分享食物了噢
*因为懒惰嘛,不要骂我

今天又有新cafe分享咯

因为男人off day
*可以带我去吃鲁

Baba & Siam 并不是第1次来哦
* 第一次是在它新开张的时候

上次来不及拍照,所以这次去就可以拍了顺便看看有没有进步
















*里面的气氛和装修,播着浪漫的音乐



*墙壁上放了很多扇子,不知道什么意思噢 但灯很漂亮~^^




*每张桌子上都有小蜡烛




*玻璃上贴上了这个,新年的气氛越来越近咯




*Menu ~都是英文




*我点的巧克力,因为不知道要喝什么




*男人点的apple什么milkshake的,名字很长记不住

然后无聊的我开偷拍男人

因为他在想事情所以都不说话

无聊的我拍了他还自己承认拍了他

*因为男人不喜欢拍照

和大家分享一张好了

因为没有多少人知道我男人的样子

连其他朋友也是噢

因为他喜欢戴帽子

*不知道装什么神秘

登登登登~~~~~~

















*不知道在想什么,凶凶的

本来要和男人牵手拍手手的

谁知道此时点的东西就来啦


* Mee Mamak 照片上看不出 其实超级大盘的 看到我都饱了




*男人点的羊肉肉骨茶 

于是就开动啦

动了2口

我饱啦==

面酸酸辣辣的

不是和适合我,因为觉得很辣

羊肉就很好吃噢

结果最后......

我的面都没吃到几口

*别骂我 不是故意浪费的 因为那真的是2人份的嘛

之后就买单走啦




*有点小贵噢 建议很多人来吃比较划算~^^

希望下次来时会更进步噢






meimei 的格外篇~~~

今天去我平常常光顾的店买东西

但老板的所作所为真的让我很失望

因为你是老板很有钱了就可以那样子么?

首先

我进了店,你的店员跟你说了我来了

但我却等了5分钟你才出来

出来后并没有马上走来找我

而是这边走那边走跟店员交待东西

请问这是什么服务态度?

没关系我等

更加离谱的是

之前因为跟我说了如果拿这个配套是RMx43

今天却跟我说x62

而且越算越贵

请问你的东西是突然一天内就起价啦

就算要赚钱也不需要做到这么明显吧?

嘴巴说扣了很多给我了

但为什么一样的东西你却会越算越贵

到最后变成x89?

还说算我x88就好

这跟当初的查了几十块吧

我不是在乎贵了这些钱

而是你个人的信用和对待客户的方式

我还那么常去光顾你的说

真的让我头一次到那么厌恶!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