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Pages

❤刺陵❤

昨晚和男人去看了刺陵


我等它上映好久了的说

终于可以再看看周杰伦了~^^(我不是白痴啦,只是很喜欢看他,不知道为莫?)

去看了7点的场,没什么人(是因为上映很久了的关系么?

我买了一堆零食(忘了拍下来给大家看看,那就是我的晚餐啦,呵呵=P

顺便的我还买了刺陵的红包袋(因为太喜欢他了,男人很无奈

接下来就是我的观后感啦❤❤

就觉得有比风云2好看


至少我看得懂=P

只是如果故事可以再刺激点就好了

跟mummy比这算适合小孩看吧(没那么恐怖

给他3颗心❤❤❤(5颗是满分,要加油咯~^^)
 
跟大家分享一些剧照~^^
 


这就是宣传照咯,他很帅❤ ^^


很神秘的感觉


其实我不觉得他们配= =


这外壳有点恐怖


侧脸还是那么帅~^^


带我飞


才知道他也有演


还是一样搞笑


这幕我个人觉得有点瞎=P








我想这是林志玲的突破点吧


最爱这张了 很有feel❤~^^


报告完毕




                                                                    下次再来分享咯^^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