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Pages

✿剖白meim3i✿

25.4.10

这天是presentation的日子 meim3i在读着工商管理 而这一科刚好要做presentation 可想而知
我是多么的痛苦

于是终于这一天还是来了 没准备充足的我还是硬着头皮上场了
要+油啊

结果呢 当然没有很满意 怯场了
这让我突然对自己有了一层领悟
我努力想要当完美的女人 但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人
我努力想要让自己不怯场,但是心跳和紧张时避克服不掉的
我努力想要带欢乐给大家,但我的幽默感有限
我努力想要斯文一点,但是手脚就是不听话
我努力想要收敛脾气一点,但是无奈我的耐心有限
我努力想要对男人好一点,但总是会有做不好的时候
我努力想要变成熟独立一点,偏偏常被年龄泄露了底
我努力想要省点做储蓄,但实在太容易被诱惑了
我努力想要改变对家人的态度,但无奈我的脾气不好

我努力努力努力想要改变以上的所有一切
但是又但是又但是
到最后又怎样?......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