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Pages

......

有时候会有种冲动







想要远离这里






远离诗巫






到一个新的地方生活






读书也好






工作也罢






只想体验那种自立更生的感觉






我想我的头号首选地点会是新加坡






去了很多次这个地方






觉得很不错






繁忙的生活






过得很充实






很喜欢那样的感觉






真的有想要出去闯闯






我想






如果我现在没有跟他在一起的话






我敢说我100%会去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