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Pages

A comedy

对我来说。。。

昨晚确实像场喜剧~

现在想起来,觉得好好笑,好好笑......

信任...

我一直都很相信你~

虽然嘴巴常怀疑你,但是至少心里还是100%相信你~

因为我觉得那份感觉不会错~

但是昨晚你让我看清了事实~

一个再怎么好的人,你始终还是说了骗话!

为什么你明明做过了还不要承认?

还硬是嘴硬说你没有送?

为什么你的脸皮能那么厚??

哈??

我人证都有了!是不是要我把物证拿出来你才会承认?

当事人都跟我坦白说有,而你呢?

为什么我给了你那么多的机会你都说没有?

还反怪我为什么不相信你?

拜托!!!这很扯!!

事实摆在眼前了你还借口多多!

说好不会有事情骗我的?

结果呢?!

什么承诺勾勾都是假的~

更好笑的是,从头否认到尾的你,到最后还是承认了~

但你却不认为你有错~

那么谁错?

我吗?!!

你到底懂不懂你自己在说什么?

还那么理直气壮??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