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Pages

♥暂别SUSHI♥

又是我家男人OFF的日子鲁~~~

我要吃寿司~~!

这是我跟他喃了很久的一句话

今天终于有得吃鲁~~
PS:因为要等他OFF 才能陪我吃 因为我家没有1个人喜欢吃寿司

今天要去 SUSHI TIE

没办法 在这里只有一个选择 ><
.
.
.
.
.

拍拍我男人~他正考虑着要换NOKIA C6
但我不知道有什么优点和缺点
.
.
.
他不是个爱拍照的人~~ 因为他觉得自己不好看
.
.
.

.
.
.

当啷~~~

扁嘴的我

因为叫他帮我拍美美 结果他都只是敷衍我

乱乱拍


绿茶 好消化 :)


我的我的 现在看着口水都流了


这是我的最爱 很好吃


他的习惯都是吃饭 才有饱足感

结果
.
.
.

.
.
.

.
.
.

我吃了那么多盘

好有满足感噢

没办法

..

日本海啸地震 + 辐射外泄

担心它的食物会受辐射影响

所以暂时有段时间 男人说不陪我去吃SUSHI了


所以我只好吃多些 满足自己

暂时忘掉 SUSHI

最后
.
.
.

我最爱的PINKY指甲油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