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Pages

♥感触♥

好久没有让我有什么特别的感触了
.
.
.
.

这次不一样

对方是老板娘 ><

很少有老板娘会跟员工聊心事的吧?

有吓到我了其实
.
.
.
.
Erm..
.
.
.
.
是不是我一副老实样?

wahaha xD

我知道我不是啦 ><
.
.
.
.
.
.
.

我明白1句话

1个人的在表面上不管多光鲜亮丽

背后所经历过的沧桑

不是我们其他人可以了解 和 感受的


.
.
.

同样的 想要得到一样东西 必须要靠自己去努力
并不是每个人
都是含着金汤匙出身的

.
.
.

90年的社会
我还没出生
.
.
.

就有一个人为了爱情离乡背井
为了爱情 和亲情短暂告别
为了爱情 倔强的坚持到底

.
.
.

就算到最后修成正果
独自忍受伴侣的不成熟
咬紧牙关的忍受长辈的闲言闲语

.
.
.

好不容易熬过来了
但总在回想起时 忍不住落泪

.
.
.

看到您在我面前落泪 真的出乎我意料

但我知道什么是

先苦后甜



.
.
.
.
.
.

现在想起我自己
幸福其实真的很简单
只要学会知足

.
.
.
.
.
.

不要总是埋怨些什么

因为比起其他人

我们真的幸福多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