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Pages

✿老婆 我会想你的✿

是这样的 meim3i的超级好友 什么都能说的那种

就要去新加坡工作咯 目前是说好一阵子不会回来

*你敢不回来?

然后呢 这晚就和她出来小聚了 当作送别 舍不得

先去江边拍照搞怪 有的没的都拍

照片都在这噢

由于KB太大所以懒惰上传啦

不要骂我

这里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pid=1061840&id=1467062476#!/album.php?aid=57077&id=1467062476&ref=mf


然后吼就是去吃咯 我们都爱

在这里跟老婆说下:

谢谢你陪我度过所有开心和不开心的回忆

                    
包括我和男人吵架时 你都会听我诉苦 虽然不知道你有没有在听=P

在知道你要去那里的时候当然舍不得 我以后要找谁出来诉苦呢?

已经习惯你当我的听众好久了..

老婆 记得要保持联络噢 记得我们的友谊永远不会变

然后要小心照顾自己 毕竟自己一个人在外面 

        
然后找个好男人 哈哈 你男人看到应该会宰了我吧

这些话选择在这里说 因为不想用嘴巴说 怕说不出来


i will miss u so much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